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三八妇女节湖南崀山景区对女性朋友实行优免

 (通讯员 蒋世民)3月1日,笔者了解到,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景区湖南崀山景区将于三八期间对所有女性,特别是2018年各级妇联表彰的先进个人实行优免政策。

网红美女在辣椒峰

  此次优免政策包括两重,分别是:

三月崀山樱花怒放(颜克明摄)

  第一重:3月8日,凡获得2018年度全国省、市、县妇联表彰的“三八红旗手”、“优秀妇女工作者”、“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的女士,凭获奖证书和本人身份证可免费游览崀山景区(不含八角寨索道和旅游观光车)。

三月崀山映山红红了

  第二重:3月8日至10日,所有女性游客购崀山景区门票可享受半价优惠(不含八角寨所答和旅游观光车),即68元/人,凭半价优惠票购买夫夷江门票50元/人,门票三日内有效。

三月崀山油菜花开(颜克明摄影)

  位于湖南省邵阳市新宁县境内的崀山,面积128平方千米,对外开放天一巷、八角寨、辣椒峰、紫霞峒和夫夷江漂流五大景区。崀山地貌是壮年期丹霞峰丛峰林地貌,集高、陡、深、长于一体,会雄、奇、险、幽、秀于一身,有雄伟壮观的方山台寨,拔地而起的石柱石墙,陡峭险峻的赤壁丹崖,狭长曲折的石巷石槽,形态逼真的象形景观,清澈见底的秀美夫夷江,让人无不动容,流连忘返,被地质专家们誉为“丹霞之魂、国之瑰宝”。每年三月,崀山景区成片油菜花、紫荆花、樱花竞相开放,更是美不胜收,引来了各地游客朋友纷纷前来踏春赏花,一派“出门俱是看花人”的景象。

三月崀山云蒸霞蔚

分享:

相关推荐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