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粽”情一“夏”|在端午节,一起玩转善卷洞!

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

探寻初夏游玩乐趣,

除了包粽子、赛龙舟,

登高望远、祈福纳福也是重要活动哦!

趁着酷暑尚未真正来临,

带着家人一起来善卷洞祈福过端午吧!

  溶洞访古过端午

  端午节,让人思念古人,感叹时光力量!

  在万古灵迹的善卷洞中,无数文人墨客纷至踏访,许多电视剧、电影中,曾经以它为神仙洞府的取景地!在这里,探寻时间的记忆。岩壁上、洞顶间,水滴沉淀、累积,逐渐增长,缓慢生长!

  石壁上铭刻的诗文,演绎着一段段生动的故事!“百病消除”、“水洞隐白龙”、“欲界仙都”...在善卷洞中访古探幽,过一次不一样的端午节!

  登顶祈福焚香过端午

  想让端午节充满传统风俗味道,就去感受螺岩山上,圆通阁里的禅韵悠悠!在圆通阁浓郁的佛教文化和厚重历史中,细细品味传统佳节带来的非凡体验。

  烧上一柱清香,为家人和朋友虔诚祈福安康。高耸的佛教建筑前,钟声回荡,阁内五十八尊紫砂观音像散发着宜兴陶艺芬芳。山下的善权寺与圆通阁辉映,古色古香的建筑,沉淀着历史时光,许愿树上挂满的红色飘带,记录的是每一个许愿人的心愿!

  林间清凉过端午

  天气渐热,总想回归山林,对葱茏林木间的清凉,有一份渴望!和家人来善卷洞的竹林间、山林里,吮吸满溢的芬多精和负氧离子,寻觅绿丛间的清凉,发现丛林间的小惊喜!

  幽幽竹林风,涤荡着夏季少有的清凉! 走进竹林,偶闻到阵阵幽香,立即神清气爽,心情愉悦。在螺岩山间,蕴藏不少珍稀濒危植物。有国家保护树种青檀、生长在石灰岩山地我国特有树种山拐枣、钙质土指示性植物铁线蕨等。林间清风阵阵,夏日光景。幽翠间,满是畅意的心情!

  对不起,别再约我了,

  这个端午节我就待在善卷洞!

  喜欢善卷洞里,

  万古的深沉、细腻的柔情!

  和家人一起来善卷洞,

  祝大家过个愉快的端午节哦~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