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常州嬉戏谷大摆锤首开 快来感受疯狂360

 这两天是不是被常州环球嬉戏谷主题公园刷屏了?五一小长假期间,嬉戏谷7周年庆生日趴燃爆全城,魔术、明星、音乐……带领游客开启了一场盛世狂欢,嬉戏谷就这么轻而易举地俘获了每个人的心。

  如今更是为了给大家带来极致的享受,正式开放疯狂360游戏设备,让愿意享受刺激的人体验俯瞰蔚蓝天空的快感,拥抱整个城市带来的美妙。

  嬉戏谷疯狂360等你来

  常州嬉戏谷疯狂360又称大摆锤、流星锤,是目前国际上流行的新型游乐设备。渐变色调的浪漫风格点缀了嬉戏谷乐园的天空,尤其是在天气晴朗的时候,可以俯瞰整个乐园的美景。

  疯狂360又算是全面升级的海盗船,以极快的速度将游客送达高空,它会进行240度的加速往返摆动,座舱进行360度的顺时针或逆时针旋转,在天旋地转之间,让你目炫神迷,惊心动魄。

  随着摆锤往复摆荡,思维随心而飞,玩的是心跳、呼的是不快、吼的是畅快。还有什么事情是坐一次狂呼不能解决的?经历完这段惊心动魄的旅程之后,才是真正的勇士!

  高品质游乐设备任你嗨

  除了刺激炫目,嬉戏谷疯狂360在安全性上也是做足了功夫。它作为乐园主推的大型项目,加置了多种安全功能,采用了高品质、可靠性、出色性能及成功的游乐设备。

  游客坐在圆形的座舱中,面向外,以压肩作为安全束缚,配以安全带作为二次保险。座舱旋转的同时,悬挂座舱的主轴在电机的驱动下做单摆运动,它的运行可以使置身其上的游客目眩神迷。

  坐在疯狂360上转凌空旋转,既上下翻转,能从高空远眺大嬉戏谷的美景,还能感受心跳加速的刺激与快感。乘客们往往会情不自禁地发出惊呼与欢笑,它的出现可以让各个年龄层的游客带来独特的欢乐和刺激。

  结语

  虽然五一小长假已经过去,但是端午节马上就来,这么多的假期宅在家里多浪费!“狂欢+冒险+尖叫之旅”才是这个季节的正确打开方式!问问自己,你有多久没有认真的看过脚下的这片土地了?

  相约嬉戏谷乐园,乘着大摆锤俯视大地,阅览水天一色的美丽风景。旋转…跳跃…让我们嗨翻小长假!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