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哈尔滨万达主题乐园4月28日盛大开园,提前开启冰城夏季狂欢之旅

    花开满园春,香飘万达城。4月28日,位于松北区世茂大道99-1号的哈尔滨万达乐园携满园春色盛大开园。哈尔滨万达乐园领导、业内合作伙伴及嘉宾、东三省22家主流媒体出席开园仪式,与广大市民和游客共同开启2018年哈尔滨万达乐园新一季的精彩。

 

\

 

\

最美赏花季+国际美食节,玩转春季缤纷

\

    惊艳的蝴蝶造型与五彩斑斓的美女樱鲜花相得益彰,名为“春蝶”的主题雕塑在哈尔滨万达乐园外广场绽放迎客。园区内哈市大街、兴安雪原、乌苏里渔歌、丁香仙境、欢庆时光五大主题区域妆点一新,各式鲜花绚丽绽放,带游客进入冰城最美赏花季。

    开园当日,哈尔滨(松北)首届龙虾节暨全球美食狂欢节活动也在哈尔滨万达乐园外广场同步启动。4月28日至5月2日期间,由泰国、俄罗斯、印度及欧洲、美洲的小吃和创意美食,加上川、粤、沪、陕、台等各地传统风味与龙虾节上的百万只小龙虾组成的“舌尖上的万国风情”,将为市民带来一场春日盛宴。

\

大型游乐设施+精彩演艺,满足全家游玩需求

\

    续写上一个夏季的精彩,哈尔滨万达主题乐园,2018年将继续开放多项大型室外游乐设施,带游客们掀起嗨玩乐潮。亚洲首台4D情景矿山车“雪山飞车”和东北首台大型悬挂式过山车“快乐天使”,让年轻人体验速度与激情;“直上云霄”“山鹰飞翔”,在高空中为喜欢挑战的游客带来失重、离心的感觉;“巨木翻滚”“疯狂钟摆”,在天旋地转间释放所有压力;“丁香泡泡城堡”“小蜂酿蜜”,为小朋友们提供专属游戏。

\

    备受小朋友们喜爱的儿童剧“林海仙踪”和“丁香仙境”,经过全新排演,利用全息成像等高科技舞台技术,打造超现实舞台效果,让观众身临其境。此外,还可以欣赏少数民族歌舞“舞动阿里郎”,让广大游客近距离感受朝鲜族民族风情。

\

荧光音乐节+啤酒文化节,周年庆60小时不打烊

    进入五月,哈尔滨万达乐园还将举行辣妈婚礼节、欢乐蜜月我爱你、宝贝总动员等特色活动,让更多市民感受户外活动的乐趣。据哈尔滨万达乐园领导介绍:今年端午节,哈尔滨市民除了夜游中央大街,还可在6月17日至18日,参加哈尔滨万达乐园举办的首届“荧光音乐节”活动,感受不一样的踏青之旅。夜光巡游互动、大湖烟花秀表演,体验夜晚畅玩大型游乐设施的浪漫与刺激。6月30日周年庆,哈尔滨万达乐园将再续去年夏天“60小时不打烊”的精彩。此外,在世界杯期间,游客还可在乐园外的啤酒文化节上,看比赛,品啤酒,尽享俄罗斯美食。”

\

    哈尔滨万达主题乐园,作为冰城夏季旅游新地标,先后斩获“年度卓越贡献奖”、“2017龙江态度•最受欢迎景区”、“国内最佳主题乐园”等荣誉称号。2018年全新开园,将全面开启冰城夏季狂欢之旅,持续引领哈尔滨夏季旅游新风尚。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