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2018第四届天目湖房车嘉年华五月启幕

   主题为 “游姿游味·天目湖”的“2018第四届天目湖房车嘉年华”活动,将于2018年5月11日—13日在溧阳天目湖旅游度假区隆重举行。
  “2018第四届天目湖房车嘉年华”活动由天目湖旅游度假区主办、南京海莫尼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旅居时代旅行俱乐部承办执行。本届房车嘉年华将组织50辆房车车友扎营天目湖畔,通过参与多样的精彩活动,从全域旅游、文旅融合、多业态融合的角度深度感受天目湖。与此同时,还将组织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资深旅行达人家庭,乘坐高铁抵达溧阳天目湖,通过亲历体验,感受天目湖的休闲度假生活。五月的天目湖湖水静谧、山林葱翠,天目湖在静候各方宾朋前来读她的山水灵气,品她的自然神韵!

  据悉,第四届天目湖房车嘉年华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包括房车露营展、“食”尚记——妈妈私房野菜饼制作、“旅居记”——蜗居达人的诞生网络达人体验房车露营、“献给心中的女神”——5.13“母亲节”手作课堂、山水园湖里山慈母堂给母亲的一封信、工业旅游体验、“行走的课堂”、世界真奇妙——房车故事会、夜间露天电影、拍客行、摄影技能分享等文旅混搭跨界、旅行与体验结合、让身心回归自然的活动内容。
 
近年来,天目湖镇坚持“美丽天目湖 绿色新发展”的理念,全力打造“山青、水秀、地绿”的新天目湖,通过文明城市创建、美丽乡村打造、生态旅游开发等有效举措,令天目湖的发展日新月异,环境越来越美,成为人们公认的休闲旅游胜地。
    2018年第四届房车嘉年华活动将深入挖掘天目湖旅游资源,关注旅游与文化体验相结合、旅游与美食体验相结合、传统旅游与旅游新业态相结合,持续开展丰富的活动,进一步宣传推介天目湖旅游度假区丰富的生态及旅游资源、文旅融合、多业态发展的新面貌,有助于持续唱响天目湖旅游度假区和天目湖旅游品牌,让更多大众关注天目湖、聚焦天目湖,让天目湖成为人们心中“诗和远方”的首选。
分享:

相关推荐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