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党性教育之光在滕州微山湖湿地闪耀

  中国旅游新闻网12月28日讯 (张崇辉 特约记者 党同生) 近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卫平带领局机关部分党员干部,枣庄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张峰率枣庄市80名基层武装部长,先后到位于微山湖湿地区域的滕州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开展教育活动。

 

枣庄市基层武装部长在滕州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参观

  在现场,参训学员认真听取了当年铁道游击队湖上根据地的英雄事迹,刘少奇、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过微山湖的红色故事,了解湖区的抗战文化和生态环境,参观了十柳渡广场、觅渡厅、致敬树、咏湖阁、唱和台、千秋亭和胜利之路展馆,深受教育和启发。认为党性教育之行深刻铭记了革命传统,锤炼了党性,表示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将红色江山保护好,建设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枣庄市基层武装部长在滕州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参观

  据了解,这处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是滕州市依托丰富的生态资源和铁道游击队湖上根据地红色印记,刘少奇、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过微山湖的红色故事,于2017年上半年精心打造而成,并与“七一”期间正式启用。先后接待了省内外50余批约3000名党员干部来此现场学习,成为开展红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场所,分别被中共山东省委党校、曲阜师范大学设为教研基地、教学实习基地。

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在滕州党性教育基地参观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